食以栖饮

杂食主叶黄王喻,欢迎扩列。

【王喻】喻总和王杰希上将的虐狗日常

未来paro
又名王喻之我的大小眼未婚夫

就是想写狂拽酷霸炫的杰希爸爸和喻文苏的全联邦秀恩爱日常
毫无逻辑可言 写着玩儿 
写的时候特别爽 喜欢的元素都一股脑扔进去 所以写完通篇看起来怪怪的

————————————

首都星的双子塔大楼,镶满外墙的原子镜将光线折射,隐下了大楼里的无数秘密与隐私,任人将心思挖空也无法得见里边一缝光景。
这幢大楼由蓝雨集团中标主持修筑,两年前拔地而起,今年三月封顶交租。
然而,本该作为商业中心分割为小空间出租的双子塔大楼,却于封顶当日被星系联邦王杰希上将以私人名义全盘收入麾下,这实在出乎经济学家预料,在他们的预算中,双子塔大楼会成为未来首都星最为庞大的商业中心,代替被日益淘汰的卡洛斯商业中心——可惜出了王杰希这个意外,无数的枪械机甲直指经济部与双子塔大楼,除了软办法他们是在做不到硬逼。

双子塔大楼顶层的临时办公室中,西装革履的男人将通讯器打开,肉眼不可见的语音通讯装置里传出冷硬的声音。那声音只说了几句,惹来喻文州一声无奈的叹息,短暂的沉默后,喻文州将通讯器关闭,把自己整个人扔进软乎乎的沙发,而后通讯器再一次嘀嘀作响,喻文州只得苦笑着再次选择接听。
“喻总,时间不多了。”
那边的声音十分急切,环境音噼里啪啦,大约来源于整个经济部门的超速运算。
“喻总,必须在明天十二点之前开始出租。”
“这样才能赶上联邦新闻的发布会报道。”
“才能让这幢大楼重新发挥作用。”
“喻总,拜托了。”
“嘀——”
通讯中断。

唉…
空荡的楼层回荡着叹息声。

“接通王杰希上将。”喻文州命令着。
通讯器发出嘀嘀的拨号声,而后,一个糅着电流声也能让喻文州浑身一颤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出。
“文州。”
“好久不见。”
喻文州苦笑,温柔成了习惯的嘴角笑也不是怒也不是,“哪有好久不见,一周而已。”
他还记得上星期,王杰希阿尔多星系的别墅门被自己砸出巨响后又被王杰希震碎踏平,真是心疼。
“一周,很久了。”那边的声音依然冷硬,但环境音极为安静,听起来并不是在办公室——当然,也有可能是王杰希加持了隔音结界的结果,在关于喻文州的事情上,王杰希一向关心而周到,他不允许任何人打断他与喻文州的谈话。
“双子塔大楼…”,喻文州垂了垂眼,他和王杰希明明已经闹翻了,可偏偏经济部一众长辈下了死命令。
王杰希那边仍然安静,甚至听不到呼吸声。
又是一声叹息,“说吧,双子塔大楼,怎么样才能让它重新运作。”
喻文州决定妥协,苦笑挂在嘴边,责问的是自己。
其实自己只是想要一个名正言顺的台阶反悔吧。
“从今晚开始,你移居首都星王杰希上将府,或是任意一所王杰希名下房产。明天中午双子塔大楼正式剪彩并出租。”王杰希的声音还是冷冽,眼神却早已温和成暖春。如果你需要一个台阶,那我就亲自把它送到你脚下。

喻文州挂了电话,软成无脊椎动物的窝在沙发里,双子塔大楼开放的事王杰希会负责通知经济部。喻文州只觉得自己上一周和王杰希闹得太过分,以至于对方大动干戈的迫他回家。真是自责呀…

喻文州窝在沙发里昏昏欲睡,大楼里兀的响起一阵轻且平稳的嗒嗒声。
那是军靴敲打大理石地板的声音。
剑形肩章上的上将军衔,胸前记录下累累功勋的锦字勋章。冷硬线条的军帽压下不羁的黑发。
喻文州坐正,身子软软的瘫在沙发里,待那个军装的人走近,他抬起下颌,眼睛弯起好看的弧度,伸出手去,“你来接我啦?”
身着军装的王杰希一把将喻文州抱起,低下头把脸埋入他的颈窝,“嗯,接你回家。下次在和我闹别扭,就没这么简单了。”
“哎…下次不会了。”喻文州的脸蹭在王杰希的肩章上,硌得有些疼,但他还是用力的抱抱王杰希,安抚的在他的脊背上轻拍,“杰希,你的肩章有点儿硌人。”
而后喻文州伸出手捧起王杰希的下巴,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笑得温柔。
“王杰希,我答应你。”
“王杰希,你眼里有万千繁星。”











“右眼一千左眼一万。”

喻文州,于王杰希上将名下斯堪达别墅二楼主卧床上,卒。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