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以栖饮

杂食主叶黄王喻,欢迎扩列。

【王喻】目标是甜到蛀牙Ⅰ

一个小甜饼日常 微叶黄 主题略偏
——————————

世邀赛结束,喻文州一行摘了首届国际荣耀赛事的桂冠回国,免不得之后一溜儿的庆功和宣传,叶修倒是老狐狸似的一下飞机没打个招呼就跑路,把一切收尾留给喻队长处理,惹得黄少天表示一定要抓他竞技场PK三百回合以安慰自家队长。对此王杰希十分赞同,并帮着喻文州处理国家队事务。
收尾工作持续了两三个月,眼看还没有要结束的苗头,显然对联盟而言,这冠军拿的实在太有价值了,荣耀市场营销部加着班还开心的跟三月花儿一样。
——于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B市逗留了三个月。
——于是正是暑假的卢瀚文到B市,美其名曰探望队长和副队长。

这天,喻文州忙完了在会议室边上整理策划案,动作十分悠闲,王杰希在边上帮他,卢瀚文坐在对面写着自己的英语作业。
“队长队长,你帮我看一下这篇阅读是写什么的吧!”
喻文州接过卢瀚文的练习本,王杰希也歪过头来看,篇目不长,扫读很快,没多久喻文州嘴边挂起满是趣味的笑,开口,“说的大概是一个人从商场出来,找到自己的车后怎么都打不开,没办法,只能找了东西来把车窗给砸了——结果这时候另一个人从商场里冲出来,气急败坏的说‘你把我的车怎么了!??’”
对面的卢瀚文立刻笑的趴在桌上以笔捶桌。
喻文州笑了笑,手指点了点阅读文段,“不过呢,我笑的是这里,”他顿了顿,又道,“文章里车真正的主人冲出来说的是‘What's wrong with my car’,但如果在实际中有人遇上这样的事可能——”
“What the fuck.”王杰希勾起嘴角接了爱人的话。
“噗,是的,这样才对。”喻文州歪着头笑得相当开心,王杰希轻啧一声凑过去吻吻喻文州的侧脸,用唇贴着他耳根蹭蹭。
“文州?”
“嗯?”
“But I want to fuck you.”

评论(2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