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以栖饮

杂食主叶黄王喻,欢迎扩列。

【叶黄】上课不要打瞌睡

【叶黄】上课不要打瞌睡
校园paro

南方的夏天来得很早,四月半一过,天气热得跟日常蒸桑拿似的,走到街上就能感觉到石板路腾起的热气。
不过最近受某夏季风影响,乌云笼了蓝天,闷热之后下起了连绵不断的黄梅雨,持续了一周还是一副要下到天荒地老的架势。

下雨天气好眠,这句话好像从小说到大,但原理是什么黄少天从来不知道,当然,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理科生他也没兴趣知道。
气温下降到人体最适温度了,同时让课堂睡觉率大大上升,没瞅见最近连生物课都死气沉沉的吗,老师玩儿命的活跃气氛,学生玩儿命的想办法上课睡觉——没办法,天气原因,实在太困。

不过我们的少天大大十分的热爱学习,桌上贴着励志的座右铭,练习本上认真详细的笔记和乱七八糟的鬼画符间歇性更替——至于凶手——就是你了,瞌睡虫。
于是这天,最热爱生物课的黄少天拍了拍同桌叶修的肩,极其严肃正经的告诉他,“老叶,万一等会上课我睡着了,你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我叫醒!记得动作别太明显以防被老师发现,你也别太温柔啊我怕我醒不来——不对你怎么可能温柔算啦算啦反正一定要叫醒我就是了!”

本以为黄少天要谈终身大事的叶修严肃的听完黄少天嘱咐,郑重的点了点头,而后立即恢复懒散的样子,朝椅背一靠,“就这事儿啊,说得这么严肃。不是我说啊少天大大,您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有用吗?”

当然有用啊!
话刚要出口黄少天却停住了,作为踏着四百多人登上年级第一宝座的大学霸,叶修,他的同桌兼恋人,每日懒懒散散,考试成绩一公布却是“年级第一,叶修。”。一个别人家的小孩,在这人面前说成绩,算了吧,自个儿还是别自取其辱了。
“算了算了,本剑圣不和你计较那么多!你记得上课我睡觉叫我就行。”说完黄少天便低头认真写作业,叶修瞅着他笑了笑,没搭话。

直到上课铃打响,老师看看教室里趴倒的半成学生,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自己的讲解。回头看黄少天,撑着书桌,手指捏着笔在纸上瞎写,脑袋一点一点的拜着佛。
打瞌睡的样子倒是可爱极了。
叶修咬着笔尾想。

等等,是不是少天让自己叫醒他来着。
叫醒他啊。

只片刻,叶修搁了笔,低下头去吻吻黄少天,这吻轻轻柔柔的,只是双唇相接,却实实在在落在黄少天唇上。
“哟,少天大大,该起床了。”
“再不起来别怪我在课堂上亲你。”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