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以栖饮

杂食主叶黄王喻,欢迎扩列。

【王喻】六星光牢

0706 最后一篇老王生贺

夏休期,王杰希应邀到了G市,当天便住进了喻文州家里。
两位宿敌队队长小别胜新婚的干柴烈火一擦就着,完事儿的时候已经大半夜了,喻文州倒是不太困,靠在床头玩手机,眼睛里还湿蒙蒙的,眼尾也带着情事过后的薄红,不知道刷到了什么,他突然笑了一声,抬头看向王杰希,“杰希,明天晚上陪我去看变形金刚吧。”
爱人的眼神太撩人,即使只是无意识的眸光流转也勾得王杰希想吻他。于是他低下头在喻文州唇上印了印,“好。”
喻文州完全不在状态的回头点开购票界面,“啊,我们坐哪一排?”
王杰希闻言轻啧一声,翻身搂住喻文州,吻上唇将他的两腿掰开,“喻队,你应该先关心一下你男朋友的生理问题,”王杰希拉着喻文州的手摸了摸他又翘起的东西,而后噗嗤一声将它全部没入。
“杰希…”
王杰希伸舌安抚的舔着喻文州的侧颈。
“你喜欢的话,坐第一排我都陪你。不过现在,先陪我吧。”

变形金刚系列是喻文州从小看到大的,尤其崇拜擎天柱,但变5的质量实在低的可以,编剧方面,一分钟里喻文州都能用他战术大师注重细节的职业病找出三个累赘点。
于是喻文州斜过身子靠到王杰希肩上,大大的打了个哈欠,看着屏幕随口一说,“这云…像棉花糖。”
王杰希低头,“想吃吗?”
还未等喻文州点头或摇头,吻已经落下来,不是浅尝辄止,而是对方用尽全力的朝他嘴里进攻。
魔术师的舌灵活的在熟悉的战斗场所限制住术士的行动,但他今天不同往日的带了些一往直前的霸图精神——其实不如说像巨幕弧屏里那位汽车人领袖一般的,简单,粗暴。
联盟第一术士虽然手速有些硬伤,但在战斗方面的能力一样是不容置疑的,他用牙尖咬了咬魔术师的舌,趁着对方被混乱之雨带入状态,推开魔道学者,搂住他的后颈在额间轻吻,“我的魔术师大人,这里是影院呢,我可不想和你来一场竞技PK。”
王杰希低着眼任喻文州搂住,眸子来回扫着面前人的锁骨,眼神难辨。过了一会,他扒开喻文州的手坐好,又把恋人按到肩上。

“战术大师说谎不打草稿。”
“你明明已经释放六星光牢了。”
“持续时间还是一辈子。”

评论(2)

热度(44)